Geheimnis

无CP洁癖。

无常

「人世间,本就世事无常」,我只能接受。

从初中到高中,一切的一切,都变了……

原本熟悉的人,渐渐变的陌生;

当我渐渐成长,同时也看清了很多事。

谁不希望能一路平顺的过完这一生?

可惜命运总爱跟我们开玩笑,

使我们在旅程中跌跌撞撞丶千回百转;

待我们历经多少岁月,蓦然回首,

才知当年那懵懂的自己,是多麽可笑。

「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永恒』,

那只不过是谎言,我们都在逃避现实。」

因为不愿面对而找的藉口,大家都喜欢作梦呗?

口口声声要我长大的你,有比我成熟吗?

大家都在名为「人间」的浑水打转。

或许,根本没有所谓的「无常」,一切都是天注定。

相信时间会冲淡这一切,期待我能放下这一切。

评论

热度(1)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