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eimnis

无CP洁癖。

【利艾】流浪 生贺

※这是给敏控的生贺,希望你会喜欢!

※文笔差请见谅,篇幅较短,已完。

@敏控_1109求生賀(自重

----------------

  一个人在四处旅行着。说得如此轻描淡写,我感觉自己倒更像个无家可归的人,在世界各地流浪。


  明明就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但我不愿,不,是不敢面对他。


  「像个胆小鬼似的。」自嘲了一番,若当初能隐藏好心意,如今我应该还会待在他的身旁,以哥哥的身份。


  正是因为不想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的幸福的模样,才会选择离开。


  黑发少年倚着窗台,那双眸如海般深邃,里头却满溢着孤寂。


  「明明喜欢大海的是你,结果竟是我独自来看呢。」平淡的口吻,却有股莫名的哀愁。


  自从离开家后已经过了半年,说真的我很想回去啊。不过你应该不希望看到我吧。


  我永远记得那个雨天,「我们是不可能的。」熟悉的声音,却道出残忍的话语。


  你和他幸福吗?脸上依旧挂着我最爱的笑容吗?最近,好吗?


  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拍的照片总有一处留白。或许吧,毕竟那是留给你的位置。


  一直以为自己早已习惯了你不在,蓦地才发觉自己永远也不可能适应。


  「吶,艾伦,我想你了。」

----------------

  彻夜无眠。


  从他离开的第一天起,我就开始后悔了。和别人交往后,才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喜欢他。


  人啊,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如此讽刺。


  客厅里,一个棕发少年坐在沙发上,绿眸低垂,失去了以往的笑容,至始至终沉默着。


  「你还好吧?」身旁的现任男友.前损友.让关切地问,而那个男孩只是摇摇头,不发一语。


  你现在身在何处?一个人还好吗?有看到海吗?


  还有,我好想你,回到我身边好吗?

评论(2)

热度(5)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