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eimnis

无CP洁癖。

曾经

这篇和「友情」互相呼应,仅以此纪念我那,逝去的青春。

----------------

我们二人的缘分,或许注定在,这里停止……

吶,为何我无法直率地对你说出喜欢?

为何我只是一直,将这件事藏在心底……


什么时候,我变的如此脆弱?

面对你,我一直都很坦然,从不害怕,

为什么?一切都变了,快的令我无法适应……


我在孤寂中徘徊,想念回忆,任时间不停地流逝。

从前的美好,对我而言只是一场梦,回不去了呢。

面对你,只是微笑;我没办法露出别的表情。


因为莫名的被你刻意疏远,而感到痛苦的我。

其实是知道的啊,但就是不愿意接受事实。

不愿意接受你已经有喜欢的人的事实。


我想你大概早就知道我对你的心意,

不然我应该还会是在你身旁的,朋友。

但是当朋友总是比陌生人还好上很多。


如今你已离去,而我却仍然留在这里,

留在这个充满了许多回忆的伤心地。

为何到现在都如此刻骨铭心呢?我不懂。


最后,只有一件事,想要告诉在远方的你。

「我曾经喜欢着你。还有,再見了。」

评论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