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eimnis

无CP洁癖。

【利艾/艾利】流浪 1

※兄弟Paro,尽量不OOC,强调:艾伦不喜欢让,是让单恋艾伦

※基本清水,原谅我分不出攻受,有些许让→艾描写

※大家沒有看错,我决定把之前送给敏控的生贺扩写

----------------

  ——其实是知道的啊,「你不喜欢我」的残酷事实。但我只想待在你身边守护着你,「艾伦,我爱你,与你无关。」

  ——伸出去的手并没有得到回应,像个胆小鬼似的逃离了这个伤心之地。「呐,千里之外的你,最近好吗?」

  ——你的异乡流浪;我的感情流浪。

----------------

(艾伦视角)


  细雨纷飞,我挽着哥哥的胳膊走在冷清的街道上,在街灯的照射下有二个逐渐被拉长的影子,此时却显得孤单。


  方才同相识多年的友人阿尔敏小酌了几杯,毕竟这个下午才发生了令我震惊的事。说实话,直到现在我仍旧不相信那个家伙对我的……告白。


  如今我正愁要怎么告诉哥哥这件事,最后我选择使用简单粗暴的直述,和哥哥他一贯的行事风格一样(笑 。


  「哥,我今天被让告白了。」那个马脸当时似乎是满脸通红地向我告白,完全不敢直视我。不过我完全不记得当时的自己是什么表情,脑袋一片空白。


  根据阿尔敏的说法,三笠整张脸都黑了,若不是他死死地抱住三笠的腰,她早就拿着刀冲上去找让理论了;康尼张着嘴瞪大了双眼,脸上惊恐的表情像是看到了鬼似的;萨莎只是看看我和让,一直啃着手中的白薯。


  在这期间马可在一旁露出欣慰的笑容;希斯特利亚还说:「艾伦,你就答应他吧!」然后无视了周遭男生们(尤其是莱纳)热烈的注视,和尤弥尔继续卿卿我我闪瞎了众人;亚妮仍旧是面无表情。


  让这家伙不是痴痴地追求了三笠多年吗?明明一天到晚找我的麻烦……他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上我呢?啊啊烦死了!


  在酒吧里阿尔敏还说:「那是让特有的关心方式啦!他一直以来都是个别扭的人呢,艾伦你该不会从来也没有察觉到吗?」


  竟然连阿尔敏都这样说……难道真的是我太迟钝了吗?或许正是因为我并不喜欢他吧,才会对他的心意毫无知觉。


  在发觉自己和他没有共同的想法之后,我暗暗叹了口气,喝完杯中的酒,索性找个藉口便先行离开了。


  我怕自己喝了酒会在大街上遭遇到各种事故,不一会儿便叫利威尔来接我,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场景。


  到目前为止,利威尔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是我知道他有在听。我转头看他的侧脸,还是一样的淡漠呢,不久后我决定要打破这逐渐蔓延的可怕沉默。


  「不过我还没有答应要和他交往。」我盯着地面,故意说的轻描淡写,我能感觉到他的肩膀顿时僵硬了一下。


  我也不打算答应让的告白,因为啊,我喜欢的人一直都在我身边,纵使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在一起。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再度看向哥哥,发现他也正在看着我。我当机立断便低下头,不用想也知道自己不争气的脸红到了耳根子。


  或许是细雨迷蒙了我的双眼,他原本刚硬的脸部线条变得柔和,二人四目交会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他眼底波涛汹涌的,不知名的情绪。有股强烈的悲伤向我袭来,胸口没来由的疼。


  我很少看见这样的他,他总是保持着古井无波的平静,简单来说就是面瘫。身为他的弟弟,我本想稍微关心下,但有个强烈的直觉阻止了我。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哥哥接下来说的那几句话,会使我的世界有天翻地覆的改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吶,利威尔,我们明明彼此相爱着。为什么,却注定不能在一起呢?

----------------

作者的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艾伦不喜欢让、艾伦不喜欢让、艾伦不喜欢让

不过为了以后的剧情需求,他们会交往,但艾伦不爱他(好虐……

总而言之就是:虽然和利威尔互相暗恋,却和马脸交往的小天使。

若以后有出现H情节就会标明Tag,让&艾伦戏份多会标「让艾/艾让」

评论(1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