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eimnis

无CP洁癖。

(未完)流浪 2

(应 @斯汀-尤克利夫 的期待先发出来,未完,写完后会重发一篇)

1

※再次强调:艾伦不喜欢让。让目前还是待机中

※请无视某些Bug,括号内是人物的内心活动,并非作者的吐槽(这很重要!)

※艾伦与让同为大学生,与利威尔年龄差为3岁

----------------

(利威尔视角)


  我最近刚从大学毕业不久,生活一下子便失去了重心。现在的我,还是像毕业以前一样在打零工,若要说的直白些,就是不务正业。


  总觉得这样的自己有点没出息呢,我忍住了叹气的冲动,在无奈之中抿了抿嘴。但趁着这段时间,给自己放松、沉淀一下,我认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并不是在狡辩,真的)。


  不过我这么做的结果,除了打工的时间加长以外,就是成天窝在家里看书、上网。但偶尔颓废一下,我想应该是没有关系的吧?


  话说回来,我和自家的天使弟弟艾伦.耶格尔上的是同一所大学,可惜的是自从毕业以后,我都不能在学校"正大光明"的去见他了……毕竟毕业生也不能一天到晚回去母校,会被认识我的人调侃的。


  再者我还是前一届的学生会会长。相信你应该会对此存疑,像我这种沉默、不善交流的人,怎么可能被选为会长?但不要问我为什么,总之我就是莫名其妙的被选上了,事实就是如此,请相信我(笑)。


  我是生平第一次这么痛恨毕业这件事。


  我才不会承认,当时看到艾伦顺利地被我读的大学录取时,自己心中掩不住的兴奋。没想到被那个小浑蛋发现


  刚才接到艾伦的电话,听着他有些沙哑的声音,就知道他大概是喝醉了。

----------------

作者的话:

兵长的性格真心很难掌握……抱歉我擅自把他写成艾伦痴汉弟控。

我把年龄差调这么小,是觉得这样才能凸显属于年轻人的冲动。

跟艾伦比起来,利威尔必然成熟、冷静了许多,但他还年轻嘛!

接下来要开始虐了,不过对于让艾/艾让党的来说快要撒糖啦~

评论(5)

热度(2)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