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eimnis

无CP洁癖。

自伤无色

※跟同名歌曲貌似没什么关系,青春悲剧系列

----------------

有时候,我常会让自己陷入莫名的痛苦,无可救药。

  以前的我曾在思考:「人生到底是什么?」有人说就是「吃喝玩乐」,有人说:「反正就这么活下去就对了」……。

【想要成為像你那样的人,想要成為活出自己的人】

  我觉得人生就像是一场戏,上演着各种不同的情节,而我的人生,则是一场该死的笑话——那个如小丑般的我。

  从小到大总是因为各种理由被嘲笑,从戽斗、发型这类天生的外表,到激动、冒失等个性,简单来说就是男生们的笑柄。

【仅是这样的我生存于世,就会让数万的人悲伤难却】

  「微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心情无关。

  什么是快乐?就是掩饰悲伤对着每个人微笑。

  友情什么的,我不再相信。所谓的猜忌、妒恨,使我被迫变得成熟、失去原有的天真。

  我喜欢写小说,正是因为我可以创造一个心目中的乌托邦,就算那一切都是虚幻的,我仍旧能在里面喘口气、逃避现实。或许唯有这样,我才不会精神分裂吧(笑 。

【哄小孩的虚幻一梦,这样的我还是死掉算了】

  有的时候,我很想不顾一切,在空旷的地方大哭、大喊,但理智总使我平静下来。

  正因为没有人懂我,我某些他们认为「莫名」的行为,常被他人嘲讽、当成笑话。

【对于这样的我活在世上,几亿的人都不曾知悉过】

  一个人时,我总会凝视着远方,藉由自然来填补空虚的新。「为什么?」我无语问苍天,许多事情的发展都是我始料未及的,往往是不愿面对的伤痕。

  当有人开我玩笑时,我只会笑着摇摇头,但我不是小丑,更讨厌别人捉弄我。有人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你们总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这么为所欲为是不行的喔。

【仅是这样的我消失不见,就会让数亿的人欢欣鼓舞】

  人,的确是孤独的,也只有自己永远都不会背叛自己。

  明明知道现实的残酷,我依然该死的去闯,搞得自己遍体鳞伤后,我得到了什么?旁人总是笑我傻,那是因为他们不懂。

【要是能沒了道別的理由,那该有多好】

  世界依旧正常地运转,一切都没有改变。我想,没有我的世界,一定比现在更加美好。

  自杀什么的早已想过了不下百次,但既然我活在这个世上,我相信总是会有一些属于我的美好。

  活着的生命,总比死去的更有意义。我还有个未来等着我去闯呢!

----------------

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了,看看就好,别在意。

评论

热度(24)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