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heimnis

无CP洁癖。

大过年的,挂个人呗

转挂,对抄袭改CP忍无可忍!不过倒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抄袭还艾特原作者……

赤荧荧荧:

占个tag

大过年的,非逼我挂人,没办法,我的忍耐已经到达极限了。

各位是否还记得前几天,也就是2月20号那天我发的《TIAMO》?那时候我在开头就很明确的说,如果不是因为抄袭我也不会想起我还有这么一篇黑历史。

现在我们就来谈谈抄袭的事。

年初二那天我坐车回家的时候收到一个贴吧艾特,一开始以为是小伙伴的更文提醒我也就没在意,那会车行驶在山间而不是高速网络不好,我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去看的贴吧艾特,点开一看却看到一个陌生的ID,也就是那位蓝恋雨薇。

我正好奇这人谁呢,她艾特我的时候是说“原作者在上一年发的,被我转过来了,原cp为利艾@Currn落幕丶”(我百度ID)

我第一反应:

这人谁,我怎么没印象

点进去后我第二反应:

TIAMO???这不是我的文么??还有蜜枣吧是什么?我怎么没听说过?

好吧就当我见识少,于是我往下拉就看到了这位楼主所谓的“搬文”。

(ps:发在lof的那个是我修改过的)







哦,没有任何授权,直接搬走我的文,相似度99.99%。就是把我的原文cp利艾改成了蜜枣,从BL改成了BG,其他只改了一些形容词,然后没了。

基本上全抄我的TIAMO。

于是我在帖子里留了个言,没过多久蜜枣吧吧主回复我让我把原文帖子给她,我让朋友发了,然后这位蓝恋雨薇的帖子被秒删,从发帖到被删帖前后一个多小时,我在给蜜枣吧吧务的效率点赞的同时我收到了这位吧务的私信。

态度简直好得没话说,我想着这事闹得又不大也就算了,让那位抄我的人给我亲自道个歉了事,不打算深究。我也给那位楼主发了条私信,就坐等道歉。被抄袭的事我只是跟亲友们提了提,为了避免有些过于护着我的人没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生事我就没有把这楼主的ID告诉别人。

问题就是出在这里——吧务2月20号删帖,至今2月25号差不多过了一个星期,我都没有收到这位蓝恋雨薇的道歉。

好,我就当你没上贴吧没看见我和那位吧务的私信,然后我点开了这人的主页,发现她在2.22号和2.20号当天都有上贴吧。

好,我当你用手机上的没有看到私信,于是我昨天在贴吧给她发了艾特,要求她看自己私信,也让吧务菇凉艾特了她,结果,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呵呵哒。我笑了。

菇凉你的脑子是白长的么?

菇凉你贴吧吧龄一年多,别跟我说你不知道同人文转载的规矩,凡是转载帖子必须要原楼主的授权,转载地方一楼必须放授权证明,而且没有原楼主的允许不得私自修改文章,更别说把人家cp都改了,你一没授权二私自改我cp三还公开发文四居然还有脸艾特我过去,麻烦你告诉我——

谁跟你说只要标明原作者就可以随便转文和改别人原文cp了?

抄袭抄到这个程度我也是醉得不轻,我看在过年不想坏了好心情的份上才没有立刻挂你,本来也没打算挂,可是这位蓝恋雨薇的态度实在是让我没有办法继续忍下去。

我要的只是一个道歉,我怎么了?我错哪了你来告诉我,你抄了我文在被吧务删帖之后没有立刻来找我道个歉还直接无视我和吧务的私信和艾特消息,你是认为这事只要你装死尸就可以了了是么?我告诉你不可能。

我这人脾气不坏,但真正发起火来基本属于能把人往死里逼那种。如果把怒气按百分比算的话我现在的怒气是20%.离爆发还远着呢。

而且这件事也不是什么“太太欺负小透明”之类的,纯属两个透明之间的撕逼,这位菇凉也不是我的粉丝,所以就路人与路人之间的撕逼。

问我什么要把贴吧的事搬到lof上说?很简单,因为我贴吧好多小伙伴都在lof,我发这个也是让之前追问我的人知道一下到底怎么一回事。

菇凉你看上我一年前的文我很感激你,TIAMO是我当初被一个朋友逼着写的小甜文,时隔一年居然还有人能把这个挖出来还顺带抄袭了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菇凉你的毅力也是强悍得不要不要的。

如果有人在贴吧认识这菇凉麻烦转告一声,让她做好给我道歉并接受批评的准备,阿荧不是得理不饶人那种,要是这位蓝恋雨薇能及时给我道歉,我也就懒得折腾挂人这事了。

说到底是菇凉你自己作怪我咯?

我表示现在就看这人到底什么态度,如果开学前还没收到这人的道歉,好的,这事我慢慢跟你耗,我虽然是高中狗但这点心思还是可以分出来的。

如果那妹子道歉了,此po立刻删除。

评论

热度(54)

©Geheimnis | Powered by LOFTER